“党建引领 政策赋能”泾河新城举办茯茶产业链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保障茯茶产业发展,强化政策支持,3月14日,由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主办,科技文旅集团(茯茶镇商圈党支部)承办的“党建引领 政策赋能”茯茶产业链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茯茶镇商圈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茯茶产业链党建工作及2024年工作思路;茯茶产业链上茶企、景区商户代表围绕党建引领保障茯茶产业发展进行了的交流发言,就商圈党建、茯茶产业标准化、品牌包装打造、原材料采购、网络推广等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随后,党委人才办宣讲了乐居乐业政策;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解读了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新城人才市场介绍了零工招聘相关服务;科技文旅集团财务部携两家银行对助企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政策宣讲贴近茶企、商户需求,现场反应积极热烈。

      下一步,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以“强引领、深融合、优服务、促发展”的思路,搭建更为广泛的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组织建设与茯茶产业链条同步延伸、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同步推进、组织活动与企业经营同步开展。

      近年来,泾河新城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组织堡垒建在“链”上、协同发展融在“链”上、服务赋能抓在“链”上,以党建链领跑产业链,有力促进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文旅产业促进部、科技文旅集团、茯茶镇商圈党支部、永乐镇和茯茶镇园区茶企、景区商户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