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观摩拓思路 比学赶超促提升”泾河新城第一期党建沙龙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26日,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赴新城区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举办“党建观摩拓思路  比学赶超促提升”第一期党建沙龙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各基层党组织和部分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实地参观了钢厂印记博物馆、创意园区和第四政治生活馆,让我们了解了资源盘活、就地取材,充分挖掘城市艺术活力,创造出了集多功能一体的再生型产业园区。在博物馆中,让人品味到老钢厂壮丽70年的流金岁月,见证了岁月流转,企业沉浮。在园区内,遍地的“工业遗存”唤起追寻钢铁的记忆,旧厂房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与时代的脉搏同步跳动。在政治生活馆内,回顾了党的历史,总结了西安党史,通过正容镜、党史教育长廊、党性教育室、警示警醒室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观摩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围绕“党员教育与管理,如何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展开研讨发言,通过今日所观所获所思,大家交流互动,让此次党建观摩活动更具实效性。下一步,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思路,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