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引才注泾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弘扬时代精神,赓续民族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交流,12月29日,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秦创原工作部党支部、新城非公企业各党支部、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前往西安文理学院旧址关中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关中书院,关中书院有四百多年历史,是明、清两代陕西的最高学府,全国四大著名书院之一,西北四大书院之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书院的历史变迁,关学精神的渊源与传承,并且结合关学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基础和文化自信的内涵。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代超介绍了泾河新城整体概况及人才政策等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西安文理学院的人才、技术、科技优势与泾河新城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就业创业等结合起来,实现共赢发展。秦创原(泾河)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朱琦介绍了泾河新城与西安文理学院校企合作推进情况。新城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引进情况。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杨姗姗就西安文理学院学校概况、学科优势、专业设置、毕业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促发展作用,进一步加强新城和西安文理学院的交流合作,同时提升了党员干部文化素养,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为思想充电,用政治理论和专业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强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