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党支部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

12月29日,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党支部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力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新城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九个严禁”。

会议强调,一是要警惕节前“四风”问题苗头。要增强纪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带头抵制不良风气,时刻牢记并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守住“廉关”过好“廉节”;二是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禁脱岗、离岗、在岗不作为等问题的发生,紧盯关键环节,持之以恒、毫不松懈,自觉做到假日休息不忘责任、不忘纪律,守住底线、勿触红线,正气充盈过廉节。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