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迎冬至 包饺子 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员工关心关爱举措,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凝聚力,12月22日,泾河新城生态集团党委开展了“迎冬至  包饺子  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员干部与新城一线环卫工人一起共度冬至佳节,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在职工食堂里,大家分工协作,忙的不亦乐乎,共同感受着节日的快乐氛围。经过一阵子忙碌,几大盘形态各异的饺子展现在大家面前,那浓浓的饺子香气,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温暖着每一位员工的心。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习俗,也给员工带来了冬日的温暖,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温馨的节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