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党建引领 金融赋能” 座谈会

       12月21日,为充分发挥泾河新城党建共建平台优势,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泾河新城举办党建共建金融座谈会。组织和人力资源部晏鹏同志主持会议,新城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等7家银行以及新城14家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多方聚焦“服务民营企业”主题畅所欲言。7家银行代表分别介绍了支持民营经济的举措政策,并表示将持续加强银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对泾河新城企业的金融支持,构建多层级联络机制,在项目融资、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全方位合作和服务。新城4家国企以及4家民企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希望借助党建共建平台,架起银企合作桥梁,持续加强沟通合作,丰富资金支持渠道,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泾河新城党建共建平台成立以来,已邀请60家单位入驻平台,举办活动共计20余次。下一步,党建共建平台将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研究助企纾困帮扶措施;坚持交流合作“强基”,不断深化党建共建平台合作机制,深化交流协作、信息共享、产业协同发展;坚持政策惠企“赋能”,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真正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的“真金白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