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国防感召力。11月14日,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政务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关心热爱国防事业的同志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守边人》,并征集影片观后感,缅怀时代楷模事迹。

影片《守边人》以“全国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最美奋斗者”“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的先进事迹为背景改编创作而成。通过魏德友同志和亲人、战友、边区百姓之间的故事,充分展现了老一辈党员同志爱岗敬业、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谱写了平凡人的爱国情怀,传递了保卫祖国、寸土不让的国防精神,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党的事业的高度自觉和赤胆忠心。

党员闫盼盼说:“无数像魏大有这样的普通人,将自己最好的青春甚至生命奉献给了国家事业。虽然生命的长短以时间计算,但是生命的价值是以奉献来衡量的”。

这次观影式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员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大家无不沉浸于先辈们坚定信念与强大力量带来的震撼与感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守边人的优良品质,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政务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政务人肩上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