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新城非公企业各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文化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弘扬时代精神,赓续民族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新城非公企业各党支部前往国家版本馆西安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前往国家版本馆西安分馆进行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赓续文脉  踔厉前行”—中华文化经典版本展(西部篇)和“楮墨遗珍  万里同风”—丝绸之路版本展,学习了延安精神和建党精神,沿着文化之旅追忆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感受版本背后强大的文化生命力,蕴含的深厚的历史渊源和丰富的时代信息,体会中华文脉的蓬勃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信、文化自信。

       随后,前往蔡家坡村观摩学习村史馆、终南剧场、民居民宿等项目,了解学习该村文艺赋能、文旅融合、人才领建、村企合作等乡村建设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感悟文化经典,锤炼党性修养的生动教育,进一步加强了非公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凝聚了党员干部的团结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因地制宜,把学习到的经验成果和泾河新城人文特色结合起来,大胆探索、积极创新,以过硬作风和实干担当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