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本报讯(魏山刚/文 马莹华/图)为持续加快建设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聚焦省、市、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各项部署,全力打造“六个泾河”的发展蓝图,2月24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率观摩团一行,深入辖区开展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进一步检验高质量发展加速年、提升年和项目落地建设年年度目标落实成效。新城党委管委会主要班子成员,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等参加。

不负春光起好步,乘势而上开新局。观摩过程中,观摩团目之所及,新项目、新业态、新变化不断涌现。大家通过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听取汇报、展板展示、现场沟通等方式,先后走进医疗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陕煤研究院泾河新城新能源产业基地、恒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等13个项目现场。

张宏伟首先肯定了各重点项目推进成效。他强调,要在看到项目建设成绩的同时,放眼周边、着眼长远,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自我加压、发力奋进,推动新城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强劲有力的良好态势。要继续牢固树立“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点项目建设安排和要求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干劲,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把目标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作为,确保各重点项目按节点要求完成投资和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了解项目、熟悉项目、服务项目的同时,聚力提升产业吸引力和集聚度,建成建好示范产业园区和标杆项目,以项目建设的实绩为新城高质量发展助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