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岗值班人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泾河新城处处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气氛。1月22日,大年初一,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专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岗值班人员,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在崇文卫生院,张宏伟同医护人员亲切交谈,给大家拜年,充分肯定医护工作者三年来为泾河新城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说,春节期间,大家坚守岗位,非常辛苦、非常有价值。要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增加医疗服务供给和药品配备,畅通急诊通道,全力做好救治工作,保障正常医疗秩序。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茯茶镇,张宏伟为仍坚守岗位的执法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感谢他们不辞劳苦、日夜奋战在一线。张宏伟表示,要高度重视城市运行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保障泾河新城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确保新城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祥和的春节。

在泾河新城消防大队,张宏伟详细了解消防人员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充分肯定消防大队近年来在防风险、保平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越是万家灯火、阖家团圆,你们身上的担子就越重、责任就越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