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总结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魏山刚)11月11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三季度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总结调度会,通报前三季度新城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班子成员薛峰、任炳群、徐满、吉炜涛、李宇超;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泾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峰参加会议。

会上,薛峰通报了前三季度新城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推进组各牵头委领导分别汇报推动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考核排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首要任务。对新城来说,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新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就要建设好“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强化分析调度,狠抓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摒弃“小富即安”的惰性思维,在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正视问题和差距,紧盯年度目标,全力争先创优,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经济、攻项目、稳增长,以优异的工作实际交出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合格答卷。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追赶超越的步伐。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统筹调度,发挥包抓机制作用,加快推进速度;聚焦招商引资,狠抓招优引创,强化产业链招商,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高品位城市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环境,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城市形象及品质;聚焦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进一步聚焦任务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分管委领导、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履职尽责,带头抓指标、抓调度、抓推进、抓落实,深入一线,了解工作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不断强化沟通对接,确保各指标任务无缝衔接、环环相扣,高效推进。同时,督查考核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考核问效,紧盯工作目标,用好督查考核“指挥棒”,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形成奖优罚劣的良好导向。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