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12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出席封顶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封顶。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参加封顶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是泾河新城秦创原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由泾河新城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全力打造,总投资约35亿元,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国际一流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薛峰在封顶仪式上致辞;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任炳群主持封顶仪式;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参加。中建三局西北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华勇致辞。

薛峰强调,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是西安交通大学与泾河新城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双方携手合作打造的高标准、高品质民生典范项目,对促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泾河新城将继续推进“名医院+”“15分钟就医圈”“家门口好医院”建设,继续打造精品级、标杆级医疗卫生项目,不断提高辖区优质医疗资源供给能力和承载水平,不断提升新城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助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卢华勇表示,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的全面封顶,标志着医院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中建三局将继续保持拼闯状态和严实作风,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倾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泾河新城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项目于2022年3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15.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07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500张,门诊预设34个临床科室,预计2023年建成,可满足日门诊量5000人次以上、年门诊量100万人次以上需要,将极大地改善新城及周边市民的就医、康养、医疗环境,使辖区整体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近年来,泾河新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民生事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实施“名医院+”“名校+”战略,不断加大“休闲宜居中心”“最优宜居宜业环境”建设力度,高标准完善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全力提升城市品位。处于火热建设中的泾河新城秦创原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位于泾河新城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辐射范围广阔。项目投用后,将为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