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会见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磊一行

11月18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会见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磊一行。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参加。

张宏伟对张磊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泾河新城正在按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积极打造“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以两个百亿级项目为代表的良好工业发展格局正在形成;高端制造业、汽车工业、新能源、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业正蓬勃发展,产业集群效应也逐步显现。泾河新城愿意进一步深化与进出口银行陕西分行在普惠金融、产业链金融、国有平台公司金融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及科创类项目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金融保障,助力泾河新城“一核两新”高质量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磊表示,泾河新城发展定位清晰、路径明确、潜力巨大,进出口银行坚定看好泾河新城的发展前景,将继续加强彼此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合作,积极探讨更优金融支持方案,为泾河新城高质量发展助力。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助理刘煜、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公司客户一处处长相涛等,泾河新城财政局、招商二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