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通电力变压器生产基地项目简介

秦通电力变压器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6亿元,二期4亿元。新建一座智慧、清洁、节能型、高效的变压器生产基地。一期主要生产油浸式和干式变压器,涵盖6kV、10kV、20kV、35kV四个电压等级,15kVA、30kVA、50kVA等二十一个容量等级。项目一期建成后启动二期。二期建设0.4kV到10kV的常规电缆和部分特种电缆生产线。

陕西秦通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力设计、设备制造、销售、施工、试验、运行维护、机械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是德国西门子公司在中国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中低压全系列配电设备“授权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高低压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电缆分接箱等,产品涵盖40.5kV﹑12kV和0.4kV三个电压等级,十几个品种,60多个规格。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