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期专题学习

5月27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开展第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分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各市监所支部自行组织开展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方红卫同志在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国中、程福波同志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上的讲话和通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九章第一节内容。


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坚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结合分局实际,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