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5月13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鹏飞同志主持。


会上,叶雷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还传达了《方红卫同志在市级领导和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各科所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细化学习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杨鹏飞同志要求,一是各科、所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认识,强化贯彻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扎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好近期排查工作总结,整改通报,下半年按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三是认真做好餐饮排查核查工作,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各所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制服展示执法形象,提升执法公信力。五是严格执行新区局、管委会、分局各项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分局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六是做好年报、市场主体增量、阳光食安APP入驻等工作。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