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球场,西安首家!7月“泾”喜相见……

西北首家体育文旅商业综合体

西安首家NBA赛级篮球馆

西北首家台湾大鲁阁旗舰店

西北首家奥飞动漫旗舰店

泾河新城首家奥斯卡影院

西安首家星空球场

……

多个“首家”的叠加

是否勾起你一丝的怦然心动?

那么,它是谁?

接下来,我们有请主角——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

闪亮登场!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俯瞰效果图

遇鉴!多元“泾”喜

说了那么多,充满好奇心的你一定会问: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作为西北首家体育文旅商业综合体,西安“体育+商业”城市级年轻跨界新空间,泾河新城体育中心不止体育,玩乐的项目多到超乎你想象!一楼的优享生活家集群及NBA主题运动商业区,二楼的家庭体育主题娱乐中心,三楼的星空球场及多国时尚料理,四楼的体育主题影院、网红星空球幕音乐餐吧,可谓层层有惊喜。

在璀璨星空下踢足球,在蓝色天幕下游泳,在NBA级的篮球场挥汗如雨,在大鲁阁潮玩运动汇大展身手,在网红泡泡屋开啤酒趴,在多国料理音乐餐吧尽情享乐……打球、游泳、健身、嗨购、嗨吃、享乐,全天候的潮玩娱乐项目一站Get!

了解得知,这个项目在设计规划上用尽了心思。

“我们其实是用运营性的思维解决了一个功能性的问题,建成后有持续的全生命周期的生命力,做的时候要引入除体育业态之外的其他业态,以商业哺养体育中心,这是功能性的一个考虑。”谈及项目设计理念,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方案所所长魏谦诚在采访中表示,体育中心、邻里中心加商业中心形成的一个商业mall的概念,这是设计时的一个考虑。

据悉,目前项目已引进大鲁阁、奥斯卡、奥飞星球、萤初炉端烧、长安印记、新华书店、奥乐奥、咔空咔泰式料理等16家品牌商家。

“引进台湾的大鲁阁,建面规模达4039㎡ ,将打造大鲁阁西北首家旗舰店,以体育主题、竞技娱乐为鲜明标签,有保龄球、棒垒球及台球、酒吧、雷射迷宫、飞镖机等数十种配套娱乐运动项目。”泾河新城产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谈道,在业态规划上,体育中心将紧紧围绕优势场馆项目、健康娱乐项目、活力商业项目三大核心发力,突出项目运动、健康、休闲、娱乐、文化、社交多元属性,欲打造成西安市主题商业综合体的新地标。

▲泾河新城产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中)

“星空球场建成后将对全民开放。”陈军表示,顶层的户外空间打造西安首家星空屋顶五人制足球场,是一个多功能的业态规划,有电子竞技体验,也有户外体验,将与大鲁阁的电子竞技项目相呼应,足球、棒球、射箭、羽毛球等项目都可以在星空球场进行体验。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星空球场工程实景图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星空球场效果图,新规划为足球场

“星空球场最初规划是网球场,后面改成了足球场。”魏谦诚透露,在这里将搭一个张拉膜结构的电动雨棚,踢球的时候可以将它闭合起来,成为五人制足球场的一个室内空间。

这里,将是西安足球爱好者的新“福地”。

在顶层东侧,还配备了一个电影院,打造泾河新城首家奥斯卡影院。在露天屋面还将设立一个网红泡泡屋,西安鲜见。篮球、游泳、足球、羽毛球,攀岩、棒球、迷你高尔夫,泡泡屋、咖啡、影院等多功能空间,满足了城市人闲暇之余休闲放松的多种需求。

“一天8小时,或者12小时,以天为周期的活动里,可以从早玩到晚,早上可以打球,下午可以游泳,晚上可以看电影,还有超市餐饮,吃完饭买点东西再回家,形成邻里中心与体育商业中心的组合体。”魏谦诚谈道。

瞰见!“泾”河速度

2021年1月项目开工,8月结构封顶;

2022年1月二次结构施工,5月项目竣工,6月开放,7月试营业;

……

这个万众瞩目的地标性项目,正向着交付目标夜以继日地提速着。从城市上空俯瞰,这座带有贝型元素的建筑已初具雏形,四周排布的塔吊,各条建设线上的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航拍图

2022年5月11日,泾河新城体育中心主体工程通过验收。“最近泾河新城体育中心真是一天一个样儿!”这是所有近期见证此项目工程进度的人所达成的共识。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航拍图

“为了保证按期交付,7月正常开业,我们加强调度,抢抓工期,每天项目主体工程保质保量紧张有序进行,各条线都新加了人手,五月底所有施工要结束。”在体育中心项目现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项目总工王慧彬谈道。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实景图

期待!“泾”彩绽放

值得可喜的是,今年7月,这个万众瞩目的新地标就要对外开放了。

我们能预想到,这个为建设世界体育赛事名城赋能加力的西北首家体育文旅商业综合体,开业后一场又一场的体育赛事不断,游人如织的那一幕;

我们也能预想到,这座汇集NBA赛级的篮球馆、台湾大鲁阁、奥飞动漫、奥斯卡影院、星空球场等知名商家及丰富业态的西安市主题商业综合体的新地标,将为西安市民带来意想不到的“城市微度假”生活畅享;

▲泾河新城体育中心-NBA级篮球馆效果图

我们期待,这座以体育服务为内核,汇集健康、文化、休闲、教育、社交、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体育综合体,为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带来的多元欢乐;

我们也期待,这个继茯茶镇、崇文塔、乐华城的第四个文旅新地标,为泾河新城乃至大西安文旅业态注入的鲜活动力;

我们更期待,在盛夏夜幕下,这个堪称西安首家星空球场的“泾”彩绽放。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