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工作·乐享生活”“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喜迎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泾河新城妇联精心筹备了“魅力女性·快乐工作·乐享生活”系列活动,为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女性干部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8日上午,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泾河新城妇联主席任炳群为管委会各部门女性干部员工代表送上鲜花、“女神大礼包”及《致泾河新城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对她们在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同时,授予陈晓楠等2人“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授予第五晓燕等3人“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巾帼文明岗”称号,并勉励广大干部员工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以新担当、新作为,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礼包还包含两本书籍:《向前一步》《人生由我》。泾河新城妇联表示,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发展,女性的地位逐步提高,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希望这两本书能够帮助和鼓励女同胞们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发挥自身潜力,勇敢追求人生目标、勇于接受挑战锻炼,拥有更加开放的心态,享受成功的幸福人生。

最后,祝愿新城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