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办智能制造产业专业路演活动

为响应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工作部署,加速科技成果就地转化,3月4日,在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一场主题为“聚焦秦创原·锚定产业链”的智能制造产业专场路演活动精彩上演。此次路演是泾河新城助力两链融合促进器示范区建设和展现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构建成效的一个集中缩影。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系列路演,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和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联合主办,新城招商四局具体承办。活动邀请到陕西新时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秦创原春种基金等7家投融资机构、西安交通大学的创业导师参与。大家从各自的专业视角对创业项目如何利用好优势创新资源,规避初创企业风险,促成更好更快转化项目成果落地给予专业建议。

“我们的项目依托陕汽集团丰富的整车产品经验积累,产品结合语音控制、人脸识别、图像融合、深度学习等技术,将分体式的仪表、中控、驾驶员状态监控、360环视等功能进行了有机结合,可以显著提升客户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随着第一位路演嘉宾的娓娓道来,他所推介的智能座舱项目的优势、前景逐渐被大家所了解。紧接着的互动环节,融资机构代表围绕该项目再次进行互动问答,以便后期作投资时有更充分的针对性。随后,燃料电池发动机、重卡换电系统等剩余5个优秀项目依次进行路演。

对初创企业而言,合伙人股权应该如何分配呢?在最后的主题分享环节,资深律师还就股权分配这个话题现场作了分享交流。随着路演活动的推进,大家对于初创企业如何更好吸引人才、资本与资源如何更好对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自2021年3月30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在总窗口西咸新区召开以来,秦创原建设如火如荼,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步伐不断加快。而作为秦创原先导区之一的泾河新城,更是提出打造秦创原两链融合促进器示范区的响亮口号,拿出诸多实实在在的奖扶政策,坚持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双驱动,促进科技、产业、人才在泾河有机结合,为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