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招商团队参加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9月8日,2018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泾河新城招商一局、招商二局相关人员组成的招商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投洽会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双向投资”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策划组织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和政策发布。大会还筹备组织“新丝绸之路发展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合作搭建平台,共同分享发展机遇。
      泾河新城招商团队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工作,活动期间,现场对接企业洽谈20余家,接待咨询者150人次。重点与厦门行业龙头企业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中凯新材料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交流,主要介绍了泾河新城的规划定位、区位优势及营商环境情况,欢迎企业前往泾河新城洽谈投资,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近年来大西安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泾河新城是国家级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将重点关注并尽快安排实地考察。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