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招商一局11月参展情况

      为了泾河新城的更快更好发展,泾河新城招商一局在11月内通过跟西咸新区及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密切配合,派出招商小组外出参与了多个展会。招商一局相关参会人员通过积极走访各企业展台,较好地宣传了泾河新城,积累了一批高质量的线索企业,为冲刺“12350”的外资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1月5日在杨凌开幕,本次农高会是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招商一局现代农业产业招商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展会,重点围绕绿色农业、特色农业、农产品深加工、有机食品加工以及食品饮料加工等产业进行有针对性地招商推介工作。活动期间,现场对接中林丰沃、海升集团等有外资背景的农业企业10余家,并邀请投资企业来泾河新城考察参观、洽谈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126150658
      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上午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拉开大幕,这是中国也是世界上首次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3000余家企业参展,旨在构筑世界级发展平台,推动全球的贸易合作。
      会期内招商一局参会人员按照计划参观、拜访消费电子及家电、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展馆。通过走访、推介招商一局参会人员搜集到世界500强、行业龙头等一些优质企业的相关资料和投资线索9家,例如:西门子、霍尼韦尔、kuka、百超、noritz等企业。通过精准推介,现场详细解答企业关心、关注的投资问题,与相关涉外参展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宣传了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微信图片_20181126150723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