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落户泾河新城

      10月28日,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未来,泾河新城将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共同努力,推动陕西国储物流园在泾河新城的蓬勃发展。同时,作为该物流园首个入驻项目——国储·钢联物联网西部现代钢铁物流基地也签约落户泾河新城。既是泾河新城招商引资落地生效的又一成果,也是国储陕西局优化产业布局、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签约仪式上,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和陕西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关琪代表双方签署了《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国储秦之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鸿义和上海钢联物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代表双方签署了《国储·钢联物联网西部现代钢铁物流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作为泾河新城的物流枢纽产业项目,陕西国储物流园将致力于打造成特大型现代服务业园及一流综合物流园。上海钢联物联网与陕西国储秦之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打造的国储·钢联物联网西部现代钢铁物流基地全部竣工达产后,预计年钢材吞吐量260万吨,营业额110亿元,年纳税规模达1.5亿元,同时能够创造1500个就业机会。
      泾河新城作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今年以来,按照“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狠抓项目建设,持续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影响力,新城产业竞争力、综合承载力、绿色发展力稳步增强。一个生态优良、环境优美、业态丰富、品质高端、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新城正在快速崛起。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