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泾河新城专场开讲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3月1日上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西咸新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文明实践宣讲活动·泾河新城专场在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开讲。

宣讲活动由“学在前列·深刻领会悟原文”“模范带头·党建引领促宣讲”“双线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三大板块组成,通过“学、带、创”,邀请专家、道德模范等说感想、谈体会、议心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的心田。

活动中,泾河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张钦玉老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宣讲的过程变成解疑释惑的过程,引导群众在理论宣讲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一个人做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半个多世纪以来,石志光始终坚持无偿奉献社会,用七尺银幕宣传党的主张,被群众亲切地称为“人民放映员”。宣讲中,石志光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娓娓道来。从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给大家生动讲述了他一生崇德向善、感人至深的故事。

“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能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但只要你多一份善心,多一份社会责任感,这个社会就会变得更美好。”石志光的话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石志光学习,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泾河新城建设主战场。

后续,泾河新城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宣讲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学得更深、悟得更透,以崭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助力“光伏泾河、智慧泾河、钢琴泾河、服务泾河、休闲泾河、品位泾河”建设。

来自泾河新城各行业的志愿者代表、相关部门党建工作者代表等聆听宣讲。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