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组织召开“学思践悟新思想 感受北跨新发展”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泾河新城团委联合泾河集团特邀请团市委、新区团工委及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一行走进泾河新城,召开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感受北跨新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并考察新城重点项目。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徐辉,泾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峰,西咸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黄冰若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新城团委负责人就泾河新城发展定位、城市规划、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作了现场推介。西安市青联副主席、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西安宏府集团总裁杨振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表示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握“北跨”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广泛宣传推介泾河新城,达成携手同行,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与会青年企业家代表表示,泾河新城近年来发展迅速,发展定位明确、目标清晰,核心产业及高端产业聚优、聚大、聚强的效应逐渐凸显。高品位城市建设发展成绩引人注目,加之优良的自然环境和交通区位优势,一个有产业支撑、有独特品位、有内在发展动力、数字信息化发达的现代化新城正在崛起,泾河新城的未来值得期待。

会后,代表团一行人受邀参观了秦创原·科技创新产业园、集贤里、荟智广场、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秦创原·智造创新产业园等。

新城团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泾河新城团委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引导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到新城创业就业的务实之举。未来,新城团委将继续搭建更广泛交流平台,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为谱写泾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新的动能。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