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问卷] 关于开展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十四五”规划 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开始日期:2020-11-25 截止日期:2020-12-20 状态: 已截止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加快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关键期。准确分析研判未来一个时期泾河新城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科学确定“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以问题导向厘清泾河新城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制定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符合泾河新城客观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期盼、能发挥引领作用的“十四五”规划,对于泾河新城开发建设意义重大。为充分听取广大公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民智、体现民意,特开展此次“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内容:请广大公众围绕“十四五”时期泾河新城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社会治理、文化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泾河新城“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三、参与方式: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箱、电话、邮寄信件等方式对泾河新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如下:

1.电子邮箱:jhxcggcxfzj@163.com;

2.电话:029-36385519;

3.邮寄方式: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办公楼改革创新发展局,邮编:713700,来信请注明:泾河新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开发建设的有识之士,为编制泾河新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泾河新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