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干小型站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春节期间保平安


      泾干小型站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春节期间保平安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2月14日晚,泾干镇小型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此次行动分别对歌乐迪KTV、星光大道KTV七月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带队站长详细询问了各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以及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熟练掌握自动消防设施操作方法,是否掌握基本的应急处置技能等。并随机抽查提问了部门从业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改正。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全力杜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夜查行动,及时发现并当场整改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各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力地保证了春节期间公众娱乐、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
图片1
图片2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