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搭桥同庆百年华诞 警企牵手共赢和谐平安!---泾河新城成立首个“党员警官服务站”

     5月12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首个“党员警官服务站”落户中铁建工西北分公司泾河棚户区改造项目。12日上午,中共中铁建工集团西北分公司委员会与中共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委员会举行“党员警官服务站”的揭牌仪式。
       服务站1
     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扎实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以党建工作为桥梁纽带,与重点项目搭建更深度融合的警企共建关系,在辖区建立首个“党员警官服务站”。这不仅是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在开展项目警官制、落实“三服四化”、打造优良投资环境过程中迈出的新步伐,也成为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在党建工作中跨行业与兄弟党组织深度合作的范例,更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中为辖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服务站2
     5月12日上午11时,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中铁建工集团西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兴宁等同志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对党员警官服务站的责任民警和党员服务志愿民警提出了要求。
    服务站3
     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员警官服务站”不仅由辖区派出所派驻了专职的党员民警、辅警负责,分局还充分调动分局党员的工作积极性,由机关综合党支部多名党员志愿者担任项目的党员服务民警。由党员为班底的项目服务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整体辖区的“三服四化”、项目警官制等工作创出新样板;不仅如此,通过警企党建牵手的新型合作关系,双方还将在的党史学习、组织生活等党建领域强化交流,带动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不仅在工作业务上实现共赢,更在双方政治建设中实现同发展、同进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