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在“昆仑2020”专项工作中受到省厅通报表彰

     近日,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在“昆仑2020”专项行动中由于成绩突出,荣获省公安厅通报表彰。
   表彰1
     治安大队被评为全省公安环食药部门“昆仑2020”专项行动先进集体,专案组民警苏星被评为“全省公安环食药部门“昆仑2020”专项行动先进个人。
  表彰2
    在“昆仑2020”行动开展以来,我局按照省厅、区局的统一部署,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作为主攻方向,针对环食药领域存在的问题,坚持“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断链条、追流向”,深化“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打击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分析研判、创新打法战法、完善工作机制,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力维护了新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
    表彰3
    我局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切实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加强与行政部门协作配合、联动作战,健全完善环食药案件侦办和工作推进机制,严厉打击环食药和知识产权领域突出违法犯罪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力争在“昆仑2021”行动中再续新征程,再创新佳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