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男子昏迷抽搐 泾河交警紧急救援

“滴~呜~~滴~呜~~滴~呜~~” 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警笛声,泾河公安交巡警大队的警车向求助者飞奔而去。近日,泾河新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为一名突然昏迷抽搐男子的生命安全赢得了宝贵时间,将他从死神的手里拉了回来。

        抽搐

 当天上午12时08分,泾河交巡警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求助:称家人昏迷四肢抽搐,情况十分危急,急需送到泾阳县医院救助。

 

         抽搐2

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执勤交警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迅速定位找到求助车辆,用警车在前方开道护送其向泾阳县医院一路疾驰而去。
       由于当天正值中午学生放学时段,路上车辆较多,人流量增大,车辆可能通行缓慢。交巡警大队指挥中心与城区铁骑取得联系,对途径的路段提前进行交通管制,安排相关执勤民警进行疏导。
       接到病人后,在警车的引领下,交警驾驶警车在前开道,在保证道路安全的情况下,仅用4分钟便将患者送至泾阳县医院。到达医院后协同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到急诊室,交警告诉家属配合医生进行积极治疗,并希望患者早日康复。随后,执勤交警便立即返回执勤点继续疏导交通。急鸣的警笛,奔跑的身影,都是生命的守护,泾河新城公安分局交警为患者争取了宝贵时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