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举办以“忆往昔峥嵘岁月·庆百年盛世华诞”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诵读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讴歌革命先烈和英雄楷模,激发永乐镇干部群众爱党、爱国之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6月23日,永乐镇隆重举办以“忆往昔峥嵘岁月·庆百年盛世华诞”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诵读大赛。永乐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董军平,永乐镇副镇长王欢,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永乐镇党员群众出席参观比赛。
图片1
      经过前期的报名推荐预选,最终,来自永乐镇各村(社区)、各行业办公室的共计17名选手参加比赛。并邀请原泾阳县党校校长郭可学老师及永乐镇中学六名高级教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图片2
      比赛开始前,永乐镇副镇长王欢同志宣读了活动方案及评分标准。
图片3
      接着,永乐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董军平同志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图片4
      比赛现场,17位参赛选手用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烽火历程,歌颂了建党百年的辉煌业绩。评委老师根据各位选手的表现情况进行打分并作出专业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图片17
图片18
      最后,永乐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董军平同志,永乐镇副镇长王欢同志及原泾阳县党校校长郭可学老师分别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微信图片_20210624143436
图片21
微信图片_20210624143428
微信图片_20210624143432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诵读红色经典诗文,在红色经典和具有鲜明时代感的作品中接受教育,增进对党的热爱,提升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为推动永乐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