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区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和《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2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4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杨鹏飞代表分局党总支汇报上半年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党总支部书记、委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围绕4个方面,谈学习,谈体会,找问题,大家相互批评,指出问题,虚心接受、落实整改。各支部书记对照检查材料以纸质形式汇报党总支。
图片5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查摆问题能够实事求是,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图片6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有助提高担当作为意识、促进本职工作,而且为今后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有效促进了履职尽责的能力。
图片7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